Sunday, February 17, 2013

#189 心の奥秘

6/1/2013 ~ 11/1/2013 全天气候齐

两天早到准备,
四天在营里冲刺!
过程真是千言万语说不尽,
喜怒哀乐,全部感觉,
尤其是累!都深深感受到了!

有如往常,
我的部落格,会写不爽的事情,
写完了就算~

这次的筹备,
只能说波折重重,挑战不断,
觉得很无奈,重点就在理念不一样;
有人认为我固执无礼,
没关系,我认了就是,
反正在别人眼中,你认为我是怎样就是怎样,
你喜欢就好啊。

这么久以来做的调查,
我不得不坚持,不是固执,而是坚持自己的理念;
反正结果会证明一切。
唉,不信任我的话,
请,别叫我做。
想要别人做你要的事情,
请,别叫别人做,
他人不是你的扯线木偶,
请,自己做。
想说别人的坏话,
请,别在背后说得那么爽,有种当面说,
因为你们的人缘太好,会有人跟我爆料,
我会觉得很无奈好笑。
想别人顺自己的思想意,
请,“吃大白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与自由,
我们无权干涉;
如果你不能了解身边人的长处并加以发挥,
请,别埋没他们的长处,他们不是你的牛马,
不是一句发心,就能用到尽,要对方全跟你的。

有一点好笑的是,
我被批处事幼稚太固执过份~
对啊,我认啊,我就是喜欢扮幼稚,
生活轻松快乐没烦恼,爽~
固执过份... 也对,
只是很多人都说相比起中学,
我都没“杀伤力”了,成了小绵羊,
才那两成火力原来已经是那么的极限?
我已经五年不曾火力全开了,
怎么那一点点原来会那么恐怖?
见识过的人都还活着,还是他们的生命力强?
看来就像朋友说的,
成长环境不一样,我们是被“虐”出来的,
所以觉得还正常。
这是佛教活动,不曾想起火的,
但还是来火了,来了那么一点点,
竟然成了大火灾,自己真是大错。

这次做事真是错误百出,犯戒连连,
不过,错到很爽!
我们才真正能在错误中学习,
那是旁人永远无法理解的。
人事方面更是透视,
没想到的,预料不到的,
都出现了。
再一次提醒自己,
“在佛教里,不是人人都是大善人,
但这不是佛教的问题,是个人习性的问题...”
当初自己曾经碰钉了,
这次总算再次提醒自己了。

因缘和合终于皈依佛教,
成为真正的佛教徒,
哈哈,可以跟师父说我不再是“冒牌货”咯~

亿万分感恩师父的指导、包容,
亿万分感恩工委们的支持与合作,
没有你们,我早就想追求自己的自由,放弃了;
坚持到底看到心理的彩虹,
是如此的相印,这就是当时的指示,明白了。
内心深深的感动,不是词语能够表达的,
唯有以感恩来报答大家。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