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88 Back To Nature, It's Our Home

17/3/2012  晴

忙了那么久,终于到了这个大日子,
其实没想那么多,总之能顺利就好了,
因为在这之后,我就能自由了!

从前晚接待贵宾夜临于此,
整夜都没睡到,
一直在忙着处理最后的工作,
虽然说不是很担心,
可是也不会希望活动有什么出错,
毕竟遇到前科,“有心人”的搞砸,
所以必须步步为营,
毕竟不知道他们是否那么没良知。

从深夜看着天空的破晓,
是时候开工了,
第一个先到场地,记录所有摆设,
接下来,就开始和朋友行动搬运桌椅。
准备的进展比预想中还快,
没多久就完成了。
中午赶回家等着送货员把货物寄来,
结果真是吓呆了!
赞助公司所赞助的物品比我想象中还多!
而且全部超重的!
真是十分感激他们!

回到现场准备开始活动,
问题果然比预想的多,
在这大学办活动,果然只能用“麻烦”来形容。
还好都能处理到,
只是天时与人和方面有些问题,
一开始就真的冷场。
随后的活动都算...
得过且过啦~
狗儿,兔子,蜜袋鼯,
他们是今天的主角,
看到很多参与者开心的笑容,
有的忙着分享,
应该算是成功了一半吧?
能够顺利结束就好~

还好有能干的委员能够为活动当天付出,
至少眼看不是非常佳的活动,
也不会走的太难看。
当然有人反映活动不太好,
决的其他某某地方的活动办得比较好;
无可否认,这是事实,
在金宝这大学里,不见得有多少人是活跃参与活动的,
尤其是在周末,若我有能力,
我也想回家乡,更别说住霹雳州和雪州的朋友了,
再不然,我情愿在家睡觉~ 哈哈~
真是没办法,没办法,能做的都做了,
只是希望有好的结果而已。

最后,活动还算是顺利结束了,
第一次做活动主席,累人啊,
不过这也是个很好的经验,
至少认识了大学里不少的人事物。
终于自由了,要好好休息休息,
调理自己的生活作习了,
最重要的事,先好好睡一觉~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