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93 笑!

04/4/2012  晴


今天刚巧遇到一场蛮戏剧性的笑话,
稍微分享一下,
因为我个人傻到笑了整个下午,
若当事人看到希望您别见怪啊。


是这样的:
我正在前往课堂的途中,
前面有一群同学走得比较慢,
所以我被逼放慢脚步跟在后头。
他们之中有位女同学谈笑比较大声,
可以说是焦点吧,
我都听到他全说的东西。


重点在,


她看到一位讲师,便开心地大问:
Hi~ Mr XXX, do you remember me??


不料,讲师竟然毫不留情的回答:
Hi, ou... I don't remember you...


那一瞬间,她的朋友们立即暴笑起来!
可怜的她,好像碰了一鼻子灰。
当时我也很不好意思的吾住嘴巴,
因为我也想大笑!
可是在他们面前太失礼了吧?
虽然在我身后的人已经偷偷笑了。


忍不住了,我赶紧超过他们,
赶到课堂去,
途中看到我按住嘴巴笑的人,
应该会以为我是 siao 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笑了整个下午,
说起来现在打着我也会笑!
可能... 真的很糗吧?
发生在我身上就真的搞笑了,
呸呸呸~
搞笑的一天~ xD




今天我没拍照哦!
送上一张可爱的花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