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94 四月,我们的聚会

7/4/2012  晴+雨


四月了,差点儿就忘了,
我们的聚会,RC Family 的聚会。
之前在忙活动,总是没时间好好休息,
更别说有时间来享受一下生活。
难得现在,活动完了,
功课也差不多了,
想到我们的聚会,就兴奋不已!


回到家乡,
那种感觉真好,
第一件事,到 terminal 1 去,
很久没有见阿姐和工作伙伴了,
在那里谈了好久,天黑了都还没回家;
这不能怪我,
我兄长是司机,他不开车,
我回不到家~ 哈哈~


我的交通工具,
蓝色的摩托,
距离上次真的超久没有启动它了;
还好,它的性能还不不错,
不仅能顺利启动,速度还不变呢!


到了晚上,
我们的聚会~
这次在 Era Square 的 Teppanyaki。
我跟ah leong是最早到的...
明明已经迟到了,结果还是“输”了... ==
那里的食物和摆设都不错,
最重要的是,我们相聚在一起,
大家有说有笑, update 彼此最新咨询,
少不了三八一下其他事情,
好怀念这种感觉。
少不了为 sally 和 家达 提早庆生,
傻傻的 sally 还不在状况内!哈哈!


这次我们还有 2nd round,
Seremban 2 的 一间 cafe,
忘了叫什么名;
但是它的雪糕真是好吃得不得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不留人,
又到了我们此次聚会的终点了,
只能说彼此依依不舍,
大家,下次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