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131 忙碌的一个月

22/72012  晴


马不停蹄的大半个月,
真是忙到不可开交,
想到还有时间精神对着电脑,
真是最大的安慰了,
问题是,对着电脑放松到部落格一直懒得更新;
没办法,一次过来咯,
反正每天发生什么是我多多少少都有记录的~


〉14/7/2012  晴


久违的活动,
真善美的旋律音乐会!
我还记得忙功课和活动时,
顺便还要赶这里的海报何如门票设计,
真是差点点疯掉~
还好上个学期都试过比这更恐怖的,
其实还过得去的,不然没东西忙,
生活好像就缺了一份充实感。


回去与很久不见的伙伴们相会,
这应该算是州联大家一起联手的第一次活动吧?
彼此见面少不了很激动的招手动作!
更好的喜讯是振豪哥和怡晶姐十月就准备升级了,
女儿就快出世了,真是可喜可贺!
只是... 他预计想帮女儿取的名字真让大家喷饭了~
那个名字,保密~ 保密~


想不到芙蓉洗肾中心还有一个那么美观的视听室,
观听歌手们带给大家首首动人的曲子,
直觉这次回来真是值得的!
演唱会圆满结束后,
我们还一起茶聚~
同样的,博士也听了振豪哥想取的女儿名字,
差点把面喷了出来~
可见那名字是多么的“伟大”!
带给我们笑不尽的一晚。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
大家都珍惜彼此的相处机会;
虽然很久没见面了,
大家依然能欢笑翻天。
森州马佛青跟檀香学苑一样,
给我在森州佛教中带来了无限的法喜和归属感,
感恩感恩。








〉19/7/2012


光阴似箭,
转眼间,三个星期的宣传日子,
很快即将到了尾声。
为了这次的活动,看到大家卖力地付出,
确实觉得很感动。
One Step Closer to HER,
日子就快到了。


这次的岗位是 Vice Chair,
但是差不多跟 Chair 一样了,
因为八婆 Chair 跑去 KL 公干了~ 
简单来说在校园内,我负责看管整组人;
确实有点,再次感觉责任重大。
可能上次办过,有经验了,
所以这次还不算大问题,
都过得去~
至少今天,八婆终于回来了~~
是时候把工作甩回给她了!哈哈哈!


最后一次的会议了,
把所有需要讨论的事项都谈了;
想到这几个星期大家戴着动物耳朵在看档,
最后这几天更是出动了兔子的我的蜜袋鼯来拉票,
令看档的时间不会沉闷,反而吸引更多旁人,
以及造就我们连绵不断的欢笑声~


会议结束后,看到学校的黄昏湖景,
真是迷人到曝灯,也使即将启用的 Grand Hall 更壮观!
回家途中还看到彩虹!!!
不知道应该笑还是哭:
我答应某人考虑某件事,却一直怀疑时机是否成熟,
还记得当晚连答应考虑前的时候,
夜空一直闪电,让我觉得真是愿力在提醒,
因为答应考虑后,竟然连一道闪电都不见了!
这道彩虹,真是我当晚祈求的提示,
若是急真是成熟,就以彩虹为指示吧...
无可否认,真是灵验了,还是超大的那种。
我会遵守诺言的,
希望某人别后悔咯~~








〉20/7/2012  晴雨

活动前夕!!
一张名单终于满额了!
也是时候来赶了!!~
晚上召集大家去清理场地,
真是笑不尽的夜晚!
八婆、八公、中国佬、男人、
zap屎、兔女郎、可爱、拜天公等等的搞笑对话,
真是让大家笑翻了!

我们还用 Myvi 来运载装饰用的长竹,
一路上的人都目瞪口呆,
我只能说 Myvi 真是好厉害啊!
整个食堂都被我们改头换面了,
留在现场休息有说有笑后,
我们就各自回家休息,
诸位预备明天迎战了!

我则需要一罐鸡精,
提神啊~~



〉21/7/2012  晴

UTAR Nature Lovers Society,
One Step Closer to HER, Mega Event.
忙了那么久,辛苦了那么久,
就是今天了。

整个活动,
真是好坏参半,
这学期虽然 drop 了 Crisis Management,
但是现场就有很多实例等着我们,
还好最后都过得去,
怎么说呢?真是一言难尽啊~

活动算是有个不错的结束,
我们的顾问老师还请喝茶呢~
早知道我们去 Orchado 啦~
哈哈哈~ 没那么绝啦~

虽然活动结束了,
但是一切仿佛刚刚才发生...
活动前晚上的乱喊乱叫,活动前后的巅峰举动;
八婆、八公、中国佬、男人、zap屎、
兔女郎、可爱、拜天公等等的搞笑对话,
不断在脑海中回响。
大家一起办活动的喜悦、疯狂与笑容,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这将会在大学生涯里留下很深的欢乐刻记,
很开心跟大家合作,在这里找到很深的归属感,
原我们以后还能继续合作,
一起办、一起疯、一起小、一起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