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132 升级·主席

25/7/2012  晴


不知不觉,
在这个团体内已经混了差不多大半年。
我还记得当天是无缘无故,
被八婆捉了进来做 exco member 的;
还担任过活动的 Chairperson, Vice Chairperson,
Public Relations Manager,以及兼任不少岗位,
简单来说,差不多全部工作都混过了!
很感激前主席,虽然现在叫八婆叫到爽了,
但是却是在她身上学到很多很多,
看到什么是公关,公关的工作等等,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时间管理和压力管制,
都比以前更好了;
无疑在大学办活动,尤其是一切从零的,
能让我们学习到更多更好。


今天,终于到了团体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Annual General Meeting (AGM)。
当初参与这团体,根本就对权势没兴趣,
其实现在也一样,只是一路走下来,
经历了那么多活动,学习了那么多,
八婆把团体未来的希望寄托给我,
看着大家的感情刚刚才开始那么火烈亲密,
我又怎能忍心看着团体再度进入沉睡状态?
唯有在 AGM 中参战,
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推选我为新一届的主席。


是感觉责任重大,
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伙伴彼此的感情那么好,
都归功于这个团体,
让大家找到归属感,在大学里这份家的感觉。
是时候回馈给这个团体了,
我会延续前主席的一切工作,
继续把团体办好来,
希望给大家、给团体,
一个更好,更开心的未来。


最后还是致上万分的谢意。
感谢 Nature Lovers Society、
感谢支持我们·可爱的顾问老师、感谢各位,
给我们带来那么多的感动,
我会好好履行主席的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