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133 檀香 爱心共行

29/7/2012  晴

这个周末又被 call 回去芙蓉,
因为星期日要参与
檀香 爱心共行;
不得不去,因为老杨帮我报名了~

这次的 t-shirt 蛮可爱的,
喜欢那白色配苹果青,
还有那短短的衣领,
老杨说这种是“乌龟领”...
不错,蛮可爱的,喜欢~

大清晨抵达集合地点,
看到很多人,有些是熟悉的面孔,
可是名字我忘记了~
我觉得他们也不认得我了吧~
我们竟然还看到明星-苗苗,
老杨竟然还搞不清楚她是谁!
过后还要求跟她合照,
苗苗真是很亲切,喜欢看她演戏,
超搞笑的,觉得她很敬业。

这次真的是爱心共“行”,
因为上次有几个山芭竟然当成马拉松来跑,
那几个山芭就是我的朋友,哈哈~
那是还有一位师兄用摩托追他们说:
走的、走的,年轻人,不要跑~...
同样的路线,倒反来走,
同样的景色,看来这两年变化不会很多嘛。

这次在场的主持师父是真舍师父,
去年还跟她乘同一辆巴士到泰国呢~
现场简单又精彩的表演为我们带来不少喜悦,
这次来少了很多朋友,觉得少了一份疯狂的感觉。
无论如何,感恩王师兄载我们上来玩,
真是算是在玩~
多一份经历,多一份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