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134 饥饿

4/8/2012  晴

今年又参与...
应该算是帮忙饥饿三十了;
同样又是做摄影,
不过却比去年“辛苦”,
因为场地好大哦...

是否应该庆幸平时饿惯了?
那整天虽然会很累,
但是就不会觉得很饿。
第一次跟整组大学的朋友一起办活动,
感觉蛮不错的,
重点也很好笑;
我还记得某个人被我们的猫步弄到喷水,
有人饿到望天傻笑等等的。

半夜不睡觉一直在谈天,
当然是谈三八话题多,
真是很好的经历,
能和大家一起饿,一起玩。
虽然这个活动有好玩,也有不圆满的事情,
但是总算过去了。
第二天没有跟着下吉隆坡,
因为有事情要做...
最后一分钟才给我的工作...
当然,我也不是追星的人,
王力宏,对不起啦~ 哈哈~

经过这次的经验,
开始不想再接免费的拍摄,
免费的东西就是有人不会珍惜,
当天心情不是很好,很多照片都拍坏了;
不好意思,我老婆相机也是会跟我一样闹心情的,
我不爽,她也会不爽,
就算让你拍也是一样,坏。
不信的话可以试试看,熟悉我的朋友就知道。
只想说,摄影师不是活动的摆设品,
若不尊重摄影师,那么你就别想得到照片,
自己拍吧,这样我还有时间在家休息睡觉~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