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136 =w=...

7/8/2012  晴

去看了某活动,
有点无言...
有点觉得做了多余的事情。
这里不想说这么多,
免得会被讨厌

某人问我有关活动的观后感想,
敢要我说真心话就预备给我的毒舌伤,
确实从头到尾说得一文不值。
大学的活动,
那么长的筹备时间,
那么多的人力资源,
那么多的发展空间;
确实不明白哪里出了问题。

之前在我手下的活动确实也不理想,
但是主要的策划人不是我,
那些领域也是我不熟悉的,
加上负面环境的因素,
要办好确实不容易。

这次看到的,
自己确实有意见,
但是不想再多说,
因为真的不关我的事;
而且见识过很多人就是回那一句:
“那么厉害你自己来啦” 等等的;
还有那幅恨不得下次看着你死的感觉,
觉得很多活动真是不想再参与,
真是省给自己麻烦,还有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个活动不能只往好的方面,
过程重要,学习重要,成果也重要;
如果不要成果的话,活动办来干什么?
光听好的意见就满足,那么负面的意见就不管了?
那么如何精进自己?
不能重视负面问题加以改善,要如何进步?
一个活动,只要 fail 一次,
以后在那名义下的一切就不会得到大众的重视。
生活处处有希望,但现实还是需要面对的,
不面对现实,就根本没有希望。

接下来被托付的任务,
其实真的不太喜欢,
以前做过两次,
一次圆满、一次不足,
面对这里的环境问题,
真的没太大的信心能做好,
搞不好有人等着看你怎么死 ==
有也不出奇,反正不是第一次,
有色眼镜的人不是第一次对着,
也算习惯了。

有意协助我的朋友欢迎,
想看我怎么死的人,热烈欢迎,
反正我会以自己的方式来做,
过程、学习、成果我都会注重,
最重要是达成任务,对得起自己就好,
到时功成身退就无忧了。

*眼睛休息,没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