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135 Ps到火

6/8/2012  晴

从饥饿三十回到家,
就一直做做做...
对着电脑,Photoshop,
那一堆最后几天才交过来的漫画;
要上色、补线、上背景、放字等等。

整十个故事,
从天亮做到天黑,天黑做到天亮,
眼睛都痛了,要合起来了,
不停在座位站起来,动一下又坐下来。
这分工真是太赶了,两天的时间要赶十个漫画,
以前拿 A 的功课,才一个故事都要用三天来赶工,
而且三天都是有休息、休闲的时间,
重点是还有一个朋友帮我分担的。
看着那十个漫画,我真是Ps到火滚了,
无名火冒十万丈!
从来不让自己那么迟赶工,
做功课都没有这么熬过!
超讨厌最后一分钟的工作!

赶到天亮,中午。
把文件交到学校后,
回家照镜子看到自己的样子真的不像人!
终于可以睡觉了!
这样赶工,
代价是眼睛接着几天很辛苦,要戴眼镜,
拍照都不行,很辛苦,
不能判断是否真确对焦,
还没处理的照片都要延迟了,
根本不能准确判断颜色和细节的修复,
不了解的人不会知道那种感觉,
会觉得有点无助,生气,
为什么要搞到那样子?!
下次要醒目接工作,
不会再为一句“奉献”而接受,
我会开始拒绝,不要说我无情,
我也有选择的权力。

*眼睛休息,没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