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142 Hew Lii の 花名

8/9/2012  晴

一个学期就这么即将结束了,
我们的考试也开始了。
在这里顺便写下这学期的创纪录,
我们的 Hew Lii 共有的八个花名~
为什么写在这里?
少人看嘛,比较隐秘,
写在 fb 她肯定红了~ xD

过年妹
开学第一天,
看到她穿到 ong ong 酱走进班,
在想:过年啊?现在是 May sem 哦。
就因为那件鲜红靓丽的衣服,
我们开始叫她过年妹~

收年妹
开学第二天,她得意洋洋地说:
呐~ 我今天没有过年咯~
那件衣服,是白色底,
但是中间就多了一堆红红的 heart shape。
“你收年啊?所以中间那么多红心啊?”
她气傻了~
有过年当然也有收年的,
所以就这么变成了收年妹~

旺角婆
那天上课前,  又得意洋洋地说:
“呐~ 今天我没有红色,你不能叫我过年妹~”
“可是你的衣服是...全黄色的喔... 
好紧要旺啊~~
旺角婆~”
她几乎晕了,就这样黄色的衣服,
又让她多了一个新花名,旺角婆!

窗帘妹
那天上课时,真的很无聊,
她就多脚一面踢我的椅子,
过后我就在书包拿出小瓶的 Febreeze,
往后方,她的脚那里喷。
“yerr,什么来的哦?”
“Febreeze 咯,对付你多脚~“
“我长得很像窗帘咩?做么拿 Febreeze 喷我?“
结果就这样,她被我们叫窗帘妹~

Lily
好心点啦,给她一个好一点的花名,
不算,应该是英文名啦~
Hew Lii 就叫 Lily 咯,ngam 晒。
但是她不要哦,结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从何时开始,
这个 Lily 也成了她的花名~

含冤而去的宫女
那天佳欣跟我说:
“你叫她给你看,
她脱掉眼镜,披头散发瞪着你的时候,
真的很像那种含冤而去的宫女。”
她不相信,就做给我们看,
结果,实验证实了...
真的很像...... 含冤而去的宫女...
感谢佳欣提供资料,
这个花名就成立了,一时简称“宫女”~

盐婆
记得那天, 佳欣在fb tag我,
原来有人说错话~ 
当天考完 mid term,不知们说到什么,
结果 Hew Lii 就讲:
“yorr, 你们别在我胸口上洒盐~”
胸口?不是伤口咩??
当时这个花名还有配歌的呢!
“月亮总是在我”胸口“狂妄地洒盐~~”

盐婆,就这么简单的一个花名~

水蛭姐
那天在 TRM tutorial class,
我们不知道为何一直在斗嘴,
Me: “你小心我明天拿盐来,在你胸口上洒盐“
Hew Lii: “来啦~ 来啦~ 来洒啦~“ (附加挑拨动作 xD )
Jia Xin: “做么你以为你是水蛭咩?酱想人家在你身上洒盐“
周围的朋友都笑了。
Hew Lii: “没有咯,等一下,你们有看过酱美的水蛭咩??”
周围的人连不认识的都静了几秒...
感谢佳欣,这个花名就这么诞生了,水蛭姐!

一个学期,八个花名,
想象在毕业时,会是多少个咧??
Hew Lii 你真是出名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