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147 领袖培训营

23~24/9/2012 阴晴雨齐

Leadership & Team Building Workshop,
就是这个... 营吧,算是营。
就坐落在太平~
所以我又到太平去,
参与这两天一夜的营。

这个营的特点是
集结了大学所有团体的主席或代表们,
大家一起去上课还有接受训练,
第一次在校外的地点举办,
最终点的是... 哈哈哈...
费用大学包的~
这么难的学习的好机会,
当然要出席了!


我们住的地方, Sentosa Villa,
那地方真是世外桃源...
有山有水~ 有树有草~
美到... 浓厚的大自然气息...
我真想再去那里度假啊!


在营里,大约说一下吧,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见识了很多领袖风范,
还在想我算是哪一种呢,
但是太累了,所以不想太多。
我们是绿组,
组长是队伍里唯一的女生,
还被老师警告我们不可以欺负她~
前一晚才睡了45分钟...
第一天的活动到下午的影片分享,
我又来坐着睡着了,哈哈~
还有那 3.xkm 的晚餐路程,
真是毕生难忘!

第二天,
对我来说有点痛苦,
上 Maxwell Hill...
感谢 jeep uncle 的20分钟“过山车”...
我真是被甩得头昏脑胀...
还好到山上时没有吐出来...
那是真的很感谢组员们的关心,
说真的很感动。
我们在一座咖啡馆等待早餐的到来,
幸好之前学过静坐,
能够很快的调理不舒服的身体。

早餐到了,
吃完过后?
开始跑下那13km路程的山...
路途中,天气真是阴晴不定,
大家又跑又走的,
真是累坏了。
最后关头,眼看要赢了,
但是组员脚抽筋,
我们只好把机会让给第二组,
最重要的是组员的状况,
为他急救要紧;
看到大家的合作,
其实在心里面,我们已经赢了,
赢了自己!

回到那舒服的 Villa,
午餐,淋雨,冲凉,Check-out,
到 lobby 聆听营长的感言,
颁发奖品,
感谢最后一组的被“惩罚”的 gangam style
为我们带来娱乐,
这场培训营就告一段落了。
很开心、庆幸有机会参与这次的营,
那感觉真是真正的“营”,
为我的大学生涯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与经验!








###################################################################3

Husky 有家了!
在前往培训营之前,
清晨,帮忙 Evelyn 把狗狗(Husky),
引进笼子里,再搬上车。
喂了安眠药的狗狗,慢慢地感觉疲累,
但是它似乎也很开心激动,
感觉好像有新生活了,
它以后不必再被对待成流浪狗了。
万分感谢感激 Evelyn 收养它,
狗狗你要乖乖哦,
保重,我们会想念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