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151 墨黑的天

1/10/2012  雨

放假后,第一天回去檀香,
重点是要整顿一下那群皮痒的家伙们。

可是,到了现场,
状况和电话里听到的,
嗯... 是真的很不一样...
他们都... 很乖一下......

说真的,没什么问题啊,
看起来真的很和平。
直到菜美人出现,
梁老师才说,
今天真是那么久以来第一次的天下太平。

菜美人笑一笑,
指着我说,因为有我存在,
所以那些想扮鬼的,
通通打退堂鼓了。
想不到离开整年多了,
那种像魔鬼的威力还在,
是不是该感到自豪呢?

这次不用藤条了,
至少有个老方法在,
你跟我玩,我就整死你!
一群小朋友怎么可能斗得过一个老顽童??
第一天,就这么的“平凡”度过了。

回家的时候,
看着那吓人的天气...
天黑到... 像墨水一般,
可以想象到我家那里下着多么大的雨,
还好今天驾车出来,
雨,慢慢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