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153 KLPF

5/10/2012  晴

呵呵呵...
跑下去 KLPF,
一年一度的朝圣,怎么能错过?!

一年一度的KLPF 又来了!
相信有拿着相机的朋友都不会想错过
前往影展看看或扫货的机会,
今年,说真的,
我是去扫货的~ 
当然不是全部都是我的,
大部分是帮朋友买的~

今年的 KLPF 嘛...
怎么感觉好像比以前更少了什么,
错觉?还是呆在金宝太久?
有 culture shock?
最开心的是可以跟很久不见的摄友见面,
自从去了金宝,要见到他们就真的不容易,
除了 facebook 保持联络而已。

扫货完毕后,
竟然被我发现梦寐以求的“神灯”...
Nissin 的 Macro Ring Flash....
试用过后... 神啊...
但是... 钱啊......
我中毒了...... TT

感谢小风收留我,
让我不用赶往芙蓉~
谢谢他的收留之恩~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