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178 决择


5/12/2012  晴雨

终于做出了选择,
那不是别人的选择,
是自己的选择。

其实没什么,
只是觉得合作上不快乐,冲突多,
倒不如分开一下,
大家各自冷静尝试新合作会比较好。
也没有说过要责怪对方,
也没有说过什么所谓的坏话,
只是在责怪自己的无能,
造就了今天的局面。

很多次信心被打沉,
算了吧,自己的主意真的不太好,
不过,有时被酸的感觉...
虽然是说没关系的,
但是累计累计,依然成了一条刺;
虽然说是小刺,
但是累计累计,还是会成为伤。
自己的想法真的那么差?
为什么就觉得...
自己能够带领两个组队,
但是这里好像... 一文不值...
连解释都是掩饰,
说好的吐露心声,却变成反弹攻击。

不能忍受的是,
朋友落伍,我自己也会觉得自责,
但是怎么说到好像都是我的错?
当事人都没责怪我... 我却还要继续受责备...
想忍忍过去就算,
但是未来的路程,还得走啊。

我想寻找自己的生活,
我依然想跟着自己要的道路走下去,
我最怕吵架伤感情,
因为近着来的吵架都一直伤感情,
倒不如分开就好。
我知道会被中插,
好吧,就当我不识好意,
我的课业,自己觉得过及格就好,
感谢您的好意。

我没有打算回复,
不是我没种,而是沉默就是最好的方法,
我决定承认一直以来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自己承担后果,我选择自己退出,
我没有杯葛彼此的友情,
只是没有合作关系,
因为我要自己的生活;
无论如何祝愿您有美好的未来,
这是我的真心诚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