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184 一波波


29/12/2012  晴

够力,
从开始到现在,
几乎从来没停过,
一波未完,一波又起。

真怀疑是不是有代沟?
还是我真得很幼稚?
不过我还是喜欢自己幼稚点~
真是想不通,
全部人都没问题,
就是那小部分的人有一坨坨问题,
应该算是一大坨问题...

放假都没得休息,
你自己去试下连放假都没得休息的感觉吧!
你不要休息,你的事;
我不休息还可以,我过得去;
人家不用休息吗?
凭什么去干扰人家的生活??
将心比心不会吗?
如果我有你这样的上司,
我一定把辞职信往你脸上丢!

都说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都说了没问题,
结果还是接二连三,问三问四...
第一次作活动做到这样子...
终于明白为什么之前的人做了就逃之夭夭,
真是很成功!
成功让人家不敢再回来......
不信任就自己来,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风格和方法,
不是你的扯线木偶;
别想着灌输自己的想法在别人身上,
不认同别人的话就自己来,
省回自己的口水,
也不用在别人面前说三说四,
要嘛直接说,
重点是有人会跟我报告,
听了不懂是可悲还是可笑。

一次就够了,
应该说这是最后一次,没有下次。
别一天到晚都是误会,
你不闷,我都闷;
误会不是一时一刻就成立的,
每次都是兜圈圈,误会啊~
省回口水吧,你觉得是误会,
可以,没问题留给自己解释,
不用跟我说的,反正说了也是误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