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56 就快忙完了~

20/11/2011  阴


又来了~ 又来忙到没时间 update blog 了~
真够力啊~
没关系,这一切都快要结束了!~ ><


星期一,终于战战兢兢地结束了日文的presentation,
虽然表现不佳,但老师给了我们一支强心针~
那就是我们的创意一定会拿满分! xD
辛苦大家了,关于这点可以松一口气了~ 


日文功课!~




星期二,上日文的 lecture class,
结果发现班上少了一半以上的同学!
气氛问题?大家都赶功课的缘故?
连上课的我们也集中不了,
很多人签了名就偷溜了~
而我们,全都直接睡下去了...
搞笑,朋友还问我怎么能够坐定定睡着~
这工夫,中五就开始练成了!~ xD
最后一个阶段的休息时间,我们也跟大队溜了!
去吃午餐然后可以赶着接下来的课~
谁知道,此行动涉及太多人~
讲师竟然在点名!没出现就会被 bar 掉?!
傻眼了!那么不是几乎全班被干掉吗??
厚着脸皮回去,被她问了几句话,幸好没事,真麻烦啊~ ==
MMT 班~ 漫画功课的草稿被退了!~ 
原因是不够创意!~ ><
早知道前一晚别那么拼了~

老师也给予我们很多意见,星期四再呈现故事给她咯~
今天一样有禅修班~ 最后第二堂课~
要坐一个小时!! @@
结果精神不佳,前一晚真的赶草稿干得太累了,
做的不是很好,第一次双脚不听使唤,会酸。
很久没试过那么酸了~ ><


少见两位高手都睡了~ @@


星期三嘛~ 没有课~
难得可以休息一下~ xD
到学校见了adviser,聊了很久后,
又来 hyperactive 骑轿车到旧街场去~
帮乌乌和龟龟换家咯~
买了一个透明又便宜实惠的大盒子~
这就是他们的新家啦!
他们要搬家到客厅去了,空间比较大,
而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孩子长得那么快~
乌乌有整个手掌般大了!
龟龟就老样子,壳圆圆,不快长大。
没关系,迟点就可以带他们出去遛了~ xD
下午回家前,到 HuiTheng 的家去,
帮他们修改功课。
很庆幸我的班是由 Ms Suzanne 教我们,
学习到很多,而且她也教得很仔细。
反而他们的老师,几乎连基本的都没教,
这样能学到什么呢??大学白赚我们的钱么? ==


孩子们的新家!~


星期四~ 有点匆忙的一天~
睡到自然醒!~ (自愿的)
下午两点多,赶去 consult Ms Ilma;
问了一大堆问题,也跟她聊了很久,
很感谢他这学期没教我,但是依然愿意提供那么多资讯及意见,
在大学遇到她真好!
结束后,从 Block A 跑到 Block H,
交“孙子“功课~
赶回 Block A 的途中,遇到 Miki;惨了!
功课页面出错!
马上 call 康威救命,印多几张正确的,
下次谁再迟交自己负责的部分给我,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finalize 也需要时间的!害我赶得出错了!
赶回 Block A,consult 关于漫画的 story board,
通过了!用那搞笑的故事通过了!~ xD
赶回 Block H,会合康威解决功课出错问题;
疯了,我在大学里跑了那么多圈~
回家休息储蓄精神上最后一堂禅修班,
结果这次是大家最融洽的一次吧?
嘻嘻哈哈不断~
最欣喜的是,以前听菜美人说:静坐到不愿出定的感觉。
这次有了!感觉身体真的消失了,感觉很轻,没有不适;
不是睡着了,头脑还清醒的,真的很舒服,真的有想要继续坐下去~ xD
禅修班上最后一堂课了,也是我最后一次那么夜独自骑车回家咯~


禅修班合照 (借用啊~ xD)
星期五,为了改装孩子的新家~
又到旧街场去了~ 买了一片纱网~
顺便用来遮那开着的天窗洞,
不怕太多灰尘,不怕蚊虫,
房间的空气通了,凉很多~~~ xD






星期六,其实留意很久了,有两只龟;
在旧街场的,可怜他们就那两只,生活在不佳的环境,
而且他们太小了!才约一寸大!怎么就拿来卖了?!
又没好好照顾!更小那只连开眼睛都不习惯!
看到他们那么多次(连续几天),
觉得见死不救,跟杀掉他们没分别。
所以就决定“收养”他们!
但是说明,我不会偏心的~ 
还是一样照顾,同样的,当他们有能力自己生活了,
我一定让他们回归自然。
这两只宝宝,跟我的两只孩子比起来,简直大巫见小巫!
多了两个宝宝孩子啦,一雄一雌。
名字嘛.... 
雄的- BB (BoyBoy), 雌的-GG (GirlGirl)
简单又容易!~ 
我会好好照顾他们的!~ xD


BB(左)GG(右)


星期日,状态不佳~~~~~~~~~
不懂为什么那么累~
早上去佛学会的讲课活动,
那位师父,以前在高级佛学研修班见过的,
跟他短暂交流过,他很随和有趣(可以这么说的吗?不可以我会删掉,抱歉。) 
听他的课真得不错,但是下半段精神真的撑不住了。 ><
超不好意思的。
最后...
以前每次佛学营后“逼”营员写心得感言,
结果现在我自己写不出!~ @@
太久没写了?还是我脑袋空白??
至少还有学习到一点,
都怪自己精神不佳~ @@


接下来,预备要为最后的功课拼了~ ><


这星期拍到的晚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