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58 惊人

1/12/2011  雨


踏入了十二月,
终于,到了今年的最后一个月。
我即将和青春的二十一说再见了,
我的大学生涯就这么一年了,
就快踏入新的一年了。
呸~ 圣诞节都还没到,谈什么新年~ @@


这十二月前,对我来说还真惊喜的,
这些惊喜,有好有坏吧。
昨天,本来是去某学会的AGM支持的,
为什么叫某学会?因为某些因素,真正的名字未定;
它的原名应该算是爱护自然学会吧?
支持到最后,名字被摆上了白板!
真是当场愣着了,还入选了。
没关系,这算是好消息!
感谢学姐的信任,有个学习的好机会,
我也会为这学会尽力的。


自从来到大学,觉得自己的生活真的很 passive,
唯有 active 在家乡的活动。
可能以前在中学承担过太多责任(自己拿来干的),
所以现在宁愿轻松过生活吧,
怕学习上分配不到时间~ @@
既然现在有因缘,就给自己一个学习的机会吧。
说起来,迟点回去放假时,
又是活跃家乡有关活动的时候咯~~ xD


那会议完毕后,带着老婆出外拍拖~
结果拍到一些单凭肉眼看不清楚的风景,
在电脑里稍微调了一下,出来了!~ 
金宝就是很多美景! xD
然后竟然还看到大蜥蜴!(虽然他看到我就跑 ==)
最幸运的是看到两只水濑!! 
它们们还边逃走,边对着我叫呢! xD
这两种动物的照片嘛... 迟点才放吧~ 


今天,没什么节目,
一大早被吵醒,然后继续睡到中午。
去旧街场看着自己的背包宣告不治,
再到朋友家休息一下。
超活跃的一天,跑了近10公里的路,
傍晚还跑去游泳~ xD
将近三个月没碰过水池了,

还会游,但是左手的旧患就是撑不住~
最后回家前还因为大雨淋得落汤鸡!
以前有电单车的日子多好... 
现在想都别想~  - -


明早该做什么呢?
明早才打算吧~ xD


“隐藏”的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