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63 新玩具

13/12/2011  雨


拍摄任务结束,
回到金宝,
准备考试咯~


但是我却在这时候增添了一个新玩具~
其实是“用具”~
那就是打印机啦~~


之前那台 hp 的,
没错,品质是真的好,
但是不能改装,每次再打墨水进去,
都一定弄到我的手脏脏的~
现在连 cartridge 都死了;
算过了,再买新的+改装,
超贵!很不值得!
高风险!!!
所以决定买新的。


本来想直接买 Canon 三合一的,
贵一点,想到方便嘛。
可是以前在檀香工作时,
能用的我们都不浪费,
简直是不放过。
现在那 hp 还可以 scan,
而且 hp 的 scanner 是真的比较好!~


最后的决定 Canon,(几乎大部分的东西都是 Canon 的了)
纯打印机,当然,
改装啊!~ 
以后就省很多啦!~ xD
买了一叠照片纸来试印,
颜色是太深了,但是效果不错!
真是没买错,而且还有递送服务~
我不用自己扛回家~ xD


爽了,以后我可以任意印照片了~
能看就好~ 我不挑剔的~ xD
新的打印机,真是爱死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