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68 登山!+ 诞辰!

1/1/12 + 2/1/2011*  晴


新的一年,
新的第一天,
放假嘛~
我们到 Gunung Angsi 登山去~


一大清早的准备,
有面,有包,有饼,
重点是还有西瓜~
抱着西瓜登山,真是第一次!
原本抱西瓜的负责小伙,
竟然耍招片在我手上,自己逃之夭夭!
但是,没到 1/4 的路段,
他已经爬不动了~




到第一个休息站,
小的全部几乎都不行了!
真是辛苦他们了,
顺便踩一下,
谁叫你们平时不多运动~
幸好在金宝是骑轿车过活的,
不然我也觉得辛苦啊,
但是重辛苦在 - 我抱着一粒西瓜...


看状况,咱们是不可能攻顶的~
我也懒得攻顶~
带着那西瓜,好像怀着宝宝的孕妇,
很重咧~~
有位师姐说的对,
现在没人要西瓜,
待会到了目标第二休息站,
大家一定抢啊!~ xD


在前往第二休息站途中,
看到了“传说中的瀑布”...
看似 "longkang" 的山水...
不过山水是很清凉啊~
以现场视观来看... 
我像在喝 longkang 水~~ 


第二休息站!
我们最后才到,
为什么最后才到?
因为白等了一位让我们吃白果的~
这么写好像有点过分,哈哈~
没关系,其实是我们搞错实况~ xD
重点来了,
菜美人拿着一把小到像解剖刀的刀子,
来开西瓜,我们都不晓得刀子会不会断掉~
但是看到那状况,
感觉像医生帮孕妇开到生产~ xD




休息了不久,
一阵阵大雾向我们飘来~
四周一片白茫茫,
有如仙境一样,
凉风阵阵~ 真是舒服~
另一个重点,
老杨竟然带了小蛋糕和蜡烛,
帮我在高+深山庆祝生日!
这样的庆祝方式可真不一样~




下山时间到,
小伙们休息够了,
精力充沛,一溜烟跑下山去~
我们则慢慢谈,
慢慢下山~
有点可惜,
没看到老蜜蜂和菜美人的情牵戏~ xD
小靖靖还不小心扭到脚,
但是听到说待会去玩水,
脚竟然痊愈了... ==


没错,过后我们到附近的 Ulu Bendul,
那里,人真的好多~
我们青少年,在那里泡脚~
小朋友,玩水~~~
搞笑的是,我们竟然看到有人带沐浴露...
天哪,你在天然河流,
竟然还想洗肥皂澡?? 


玩水结束,我们各自返回休息了。
晚上还要去一场奉旨出息的“晚宴”。
那场“晚宴”的详细状况,大家都不知道。
结果一到现场......
才发现格子都是蓝色的...
格格blue=格格不入~
要我们穿 formal 出席的,
是类似青少年 party 晚宴!
可是跟我们收到的消息不一样啊!~ @@
自认年纪大的长辈们,
一点一点慢慢“失踪”去!~
我们... 剩下几人... 总得给面子的...
挨一下吧...... 详细状况... 写不下手~
但是排档帮我写了... worst night ever...
回想起来真是很好笑~~ xD


回到家,不夜~
不过早上爬山,又去“晚宴”,
真的很累~~
另外有四个小伙月我出去,
当然要出啦~~ 但是我真的很想睡~~
超累的~~
我们还去了一间早前听了评语欠佳的嘛骂档~
我早就封杀了,但是要近嘛~
没关系,别出声试一下咯~
结果庆幸我点白开水而已~ 哈哈~
他们竟然还够力到...
点了 roti tissue,帮我唱生日歌...
幸好没什么人望过来,不然真是糗爆了~


二十二岁的生日,
正式脱离二十一了,
步入青年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
这次的生日庆祝方式也不一样,
平安夜,高山,嘛嘛档,
深刻印象啊~


幸好在 fb 把自己的生日隐蔽了,
不用像之前那样回复到手软啊~ xD
但是始终有朋友记得我的生日,
第一位发生日简讯给我的,
是很久没联络的老朋友!
很惊讶他还记得我的生日,(*他的我一定记得)
很久没见到他了,那时当然的,
打他电话不接,约又约不到!
下次见到他,打了再说!~ xD
原来还有很多朋友记得我的生日,
不管是真的记得还是看到其他朋友写给我的才知道,
这些都没关系,
真心感谢他们的祝福。


今天也是我母亲的母难日,
22年前的今天,
她用生命来拼出了我的性命,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