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70 悄悄的

13/1/2012  阴


没错,悄悄的,
我离开了芙蓉,
出乎意料地早回到金宝。
为什么早回金宝?
有些事情要办,
另外一个理由就是-犯贱~


放假那么久,
就懒了那么久,
如所见,blog 都那么久没 update~
即将到来这学期,
感觉莫名其妙的,
开学一个礼拜,就回家过年;
很多朋友都打算不回来了,
但是我们想知道补课时间,
无论如何,已经付钱的课,
怎么可以让大学白赚啊?!


前天回到家时,
大扫除了一番,灰尘多到...
看到就觉得疯了!
现在总算恢复原来的样子,
但是不少的东西就被我丢了,
尤其是冰箱里,不能食用的东西多到...
室友们太兴奋赶回家忘记处理了。
还有个头疼的问题,蚂蚁泛滥,
不晓得它们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感恩我家有我母亲打扫干净,
在这里都得自己打扫,那是当然的;
但是要学会感恩,
没有人天生就该对你好。


看着学会的活动策划书,
打着打着,头都要爆了,
活动升级成大型的了,
天啊,第二次在大学帮忙办活动,
却已经是接触到大型的了。
我应该偷笑庆幸吧?
毕竟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机会尝试,
而且我的生活好像真的跟课外活动活动脱离不了,
从中学开始,一直帮忙做,还不时被骂,
因为成绩欠佳~
到中六,还是摆脱不了,而且责任开始重大,
也感谢老师托我带着老婆相机跑来跑去,
学习到不少;但是一样被酸,
因为成绩也是欠佳~
毕业了,偷懒不先上大学,
但是活动一样来,檀香、般若、佛青,
总之生活就是有活动排着的!
约不到我的老朋友都很我,
老是觉得我很忙,但是我只觉得,
我有空到一整天睡在家发霉,
却不见有人约我~ 真是节拍不一样~


上来大学,第一年,
整个人完全 passive 了,
除了忙功课考试以外,
生活简直就是慢活~
家乡的活动有空才参与。
简单来说,就是在大学没什么活动,
在家乡才有参与活动。
算起来... 有啦,在大学有参与佛学会的活动,
重点是自己不活跃,
反而在家乡就活跃,还是家乡有家人的亲切感,
其实,应该说自由度比较大,多数都是我们作主,
感恩长辈们的信任,
也当然少不了同伴的疯狂配合,
这种感觉真是不容易在每个活动找到。


接下来,就是放眼在来临的活动了,
要开始忙了,大学慢活就快转成“忙”吧?
希望日子充实就好。


哦,我多了两个保温杯,
一个是朋友送的圣诞礼物,
另一个是师姐送的,
很惊讶,因为价格不菲,
但是着保温杯真是有科学证实的奇妙磁场功能,
有科技的物品都是比较贵的;
就像环保物品比塑料贵一样。
感激着两个杯,“保暖”我的心。哈哈。


不写了,还要继续策划书~
即将开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