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69 送行

3/1/2012  晴


有人长大咯,
开始懂事了~
现在开始学习独立了。
檀香的小靖靖要进入独中了。^^


傍晚,我和老杨乘坐老蜜蜂和菜美人的车,
前往的地点是-波德申,
没错,也就是说 小靖靖 将会进入 波中 就读。
波德申中华中学,在波德申唯一的独中,
到那里走马看花,参观了一下,
觉得环境还真不错。
看过了那翻新的宿舍,直觉...
现在的小朋友真幸福啊!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在金宝的宿舍家比较舒服~ xD


34号~ 不错嘛,还跟我家门牌一样~ xD
进入独中,真是个很好学习独立的机会,
除了周末以外,宿舍生都得留在学校了,
衣服要自己洗,吃饭自己到饭堂,这还好;
除此以外生活上许多细节都要自己留意,
毕竟父母不在身边照顾了,靠的就是自己。
难免会担心小朋友之间的相处,(说起来...少年...不小了~)
希望他们可以好好学习共处,
毕竟这也是成长过程必要的一部分。
我们相信小靖靖长大了,他一定行的。


回想起来,我第一次的离开家园生活,
是国民服务计划。
那时的第一次,确实是担心的,
毕竟长那么大,第一次离开家里靠自己,
难免会怕自己应付不来;
还好妈妈在我们小时候就开始”对付“我们,
要自己洗衣,收拾,洗碗等等的,
总之有关自己的事情都得自己去完成,
从这里开始打好生活的基本基础。
所以...那时在国民服务里,
觉得自己都能应付很多事情!
特别是急救和裁缝,
很多男生都看似不要学的事情,我就是会;
当他们需要时,唯有找我帮忙了。
唯一的问题,就只有... 马来文不好,
沟通有点儿困难... 哈哈...


言归正题,相信小靖靖能适应生活的,
等不及看这星期五,他会开心地跟我们分享什么。


那天为他送行后,
感谢小靖靖妈妈的一餐,(不知不觉,我和老杨都习惯了厚脸皮~ =p)
我们到海边看日落。
天气好,蛋黄美,海边真是让我们觉得舒服的地方,
还看到菜美人和老蜜蜂 lum 到~~~
这么好的地方,学习应该也会很不错,
精神上为他好好加油了~ 




lum 到~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