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80 新婚

12/2/2012  晴


忙忙忙忙忙~~~
但是忙也值得!


晓沁姐和常威哥的婚礼!
很庆幸他们邀请我做婚礼的摄影师,
让我又有多一个学习的机会。
从前一晚的晚宴到,第二天的婚礼,
真的拍了不少照片。
同时也认识到不少新的传统,
其实是拍到觉得 culture shock 啦... 哈哈~
重点是,第一次,
看到一位超级专业的大妗姐 !
口齿流利而且还会帮摄影师迁就位子!
真是拜服她了!


过程中,外闪很多次都过热了,
还好都没事,照是一定要拍的,
承诺过要为他们留下美好回忆,
庆幸我还是做到了。
但是有专业点评,
我的照片拍得太多了...
我也是这么觉得... 哈哈...
难怪外闪过热了... 哈哈~
这次是帮师兄师姐的,破例;
下次就得遵守“基本规矩”了。


无论如何,
祝他们新婚快乐,白头偕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