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82 感谢

24/2/2012  雨


算是忙里偷闲,
也不见得偷闲。
我回家乡了,
在那之前先搭火车到吉隆坡,
为什么?有秘密任务,
为什么不得的偷闲?
因为我一上车就打功课,
还打到睡着........
没办法,不想回家里,
连专心跟家人多说话的时间都没有。


上了吉隆坡,
终于见到每次严重放我飞机的家伙,
这次算他有心,当了我的救星,
说起来,近来真有运,
救星总在我需要的时候助我,
真是感恩啊.......


另外,需要感谢一颗师兄借给我的镜头,
Canon EF 50mm f/1.8
廉宜好用的镜头,虽然成像不是很完美,
但是我都不追求完美的~
这颗镜头,在我 kit lens 坏掉维修的期间,
当了我暂时的“眼睛”,
那段日子,真是爱上了定焦镜头的魅力成像。


早些日子,师兄说他少用到,
就一直借给我,用到现在,
虽然我不常用,
但是无疑的,它为我贡献了不少好照片,
当然有人说也要靠它的背后,
我这颗头脑,在我看来,
真是需要双方的协调,
才能有好的成果。


现在,未来,我真的更少用了,
是时候还给师兄了,
感恩师兄的慷慨,
这颗镜头,这时候应该借给更需要的人了,
那个在新加坡开机场的家伙很需要~
哈哈哈~ 开玩笑的~~ 


Canon EF 50mm f/1.8
感谢你的陪伴,
感谢你伴我的成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