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170 交通工具大修理

12/11/2012  晴

拖了那么久,
该维修的还是得维修,
生病的状况也有好转,
是时候一次过干完它咯~

早上拿摩托去 service,
换掉好一段日子的黑油,
真是黑到...
下午回到校园,
去找那留在校园过夜约6天的脚车,
把坏掉的车轮拆下来拿出去修理,
我是懂得如何拆下脚车轮的,
大学守卫还以为我偷脚车轮!

用摩托载去脚车店换了轮胎,
出血啊...
而且还揭发了上次那 M 店换水货给我!
修理完毕载回去校园,再装上去,
脚车终于能正常操作了!
我还特意在以为我偷脚车的守卫面前经过,
看他傻傻愣了一下,哈哈哈~

天之内“整理”全部代步工具,
觉得自己很给力一下~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