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173 RIP Susu...

21/11/2012  雨

我还想帮你找老婆...
我还想让你做爸爸...
我想象的都不及意外的莅临...
我还记得你第一次洒在我身上那泡尿...
我还记得你第一次抓伤我手上的伤口...
我还记得你第一次不爽直咬我的手指...
我还记得你吃不到甜食摆出来的emo样...
我还记得你第一次住大笼开心乱跳的样子...
我还记得你每次爬到我背后就一直咬我的头发...
我忘不了你的调皮,


忘不了你的味道,


忘不了你的叫声,


忘不了你黑溜溜的大眼睛...
更忘不了每次叫 "Susu" 时,你望着我的可爱眼神...



感谢你的陪伴,


每次让我充满压力时,


你的调皮让我得到纾缓...
以后别看到新朋友就一巴盖过去... 


记得要乖点...
衷心愿你早日脱离苦道,


有缘我们下次再见......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