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43 返宝~

14~15/10/2011 晴


假期即将结束了,
又是时候要返回金宝了。
这次会比较早上回去,因为三个星期,
我觉得有很多东西需要打扫咯~

又再次在檀香最后一天服务,

放工后,老师们都被邀去素食馆吃晚餐,
师兄请吃嘛~
这次真的聚集了不少老师哦,
还有一个试用期中的“纪律老师”~
用餐后,我们还拍了一张合照留念。


这次回去服务,觉得很不一样。
我好像都没“很正式”的“对付”小顽皮们。
对我来说,应该是不必要吧。
要他们学乖,我相信他们自己可以做得到,
只需静静地在一旁观察就好了,
但不是不帮,而是在真正需要的时候才扶他们一把。
这样会学习到更多吧,
想着,自己已以前也好像是这样慢慢跌哲学习的,
虽然现在还很学不乖~


回到金宝家,
还不错嘛~ 老彬有在打扫。
家里还不算太脏,但是依然有很多要收拾的~
每个学期总是有点“新鲜事”。
这学期也不例外,来了点惊喜。
是很意外,但也不错;
至少大家都觉得哈哈哈~


我的两个孩子,又搬家了。
这次搬到厕所里去,先说明,
我不是虐待哦。
只是厕所有天窗空气比较流通,
阳光充足,也不用担心湿气。
就在抽水桶上面做了一个台,
把他们安置在那里,还在试用阶段,
真正落实就会放上来让大家看看。
他们住得开心就好。 ^^


接着下来的文章,我终于做到了。
我拍回微距了!
迟点和大家分享。 ^^


感恩,下次大家再合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