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47 房间的变化

19/10/2011  晴


新的学期,最偷笑的是,
我上课的天数只有三天~
星期一、二和四~ 
星期三,休息啦~~
我的电脑前面,多了一点东西~
看起来比较“满”了~ 


而且,我的孩子们也搬家了,
虽然有点搞笑,
他们被我搬到厕所去了~ xp
可是厕所有天窗,平时的阳光比房间充足;
而且他们住在里面也不怕给房间带来湿气,
要为室友们着想。
不过这样也好,他们晚上在厕所馆等可以早点休息,
不用待在房间被我们这些夜猫的灯光弄得不能入睡。
此外,我冲凉的时间也是他们洗澡的时间~
哈哈,真方便,他们很“高贵”下,
需要天天换水的,不然就会开始“抗议”。
现在可好了,方便~
连房东太太都被我 DIY 的摆设惊喜,
重点是不会弄坏她的家,
三年后不会留下痕迹~ xD
也真的很感谢她,为我们打扫除草等,
我还是跟她说那句:这三年,我铁定不搬啦!~ xD


满满的电脑桌~
孩子们的新家!~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