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113 成绩出鸟~

24/5/2012  晴


前一天就留意到,
考试成绩的专栏出现了,
但是成绩就是久久未出现,
急死人了,
也有很多人为此失眠,
我也是其中一个,
担心成绩,
有一科,连高手都抓狂了,
何况是我这些成绩差的~


不知是否好事,
前一晚失眠,
结果今早睡到日上三竿。
起来先启动电脑,
看到的依然是那空白的成绩专栏。
大学生的习惯,
一动电脑就 facebook,
好运吧?才动那几分钟,
看到朋友很激动的状态:
啊~~ 成绩出了!!


头脑突然很清醒了!
马上连接到portal,
不快点的话,
utar 的老掉牙server 又会 down 掉了!
按下成绩专栏,
有了!有字出来了!
心情七上八下的往下滚动滑鼠,
成绩!成绩!
我不要求很好,全部及格就好!


松了一口气,
偷笑了!有些科目比想象中好,
最重要的时,
全部及格,安全了!
*由于一个人在家而已,
*顺便乱喊了一下
这次之后,
更了解自己的读书能力了,
想到考试前的读书方法,
真的对我有效,
但是朋友知道的话,
铁定会恨死我,
所以还是保密好了~
哈哈~


无论如何,
总算是过关了,
母亲听到也很放松。
下个学期,要更拼了,
一定要把 cgpa 退高点!


成绩保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