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125 被扒·我的白色手机...

17/6/2012  晴

星期日,
朋友他是怡保人,
很少来访吉隆坡,
所以就决定带他四处走走,
走哪里?当然是购物中心了!

乘搭 LRT,
走过 Time Square,
在那里用午餐,
然后带他进去天天 Pc Fair 的 Low Yat,
那里让他十分惊讶,正常的,
我第一次去也是觉得很惊讶,
那里的货物和价钱确实能让我们瞪大眼。
在 Low Yat 里面选购一番后,
已经接近傍晚了,
需要前去会合的地方,又是谷中城...
所以就进入金河广场去搭 Monorail 到 Kl Central。
我还笑说朋友今天几乎把吉隆坡的
公共交通工具都搭过了!

事情就发生在 KL Central...
应该是等待 KTM 的时候,
被那家伙盯上了。
列车一道,他从后面直推我进入车厢,
我觉得他很过分,喝了他一声;
他竟然马上退出去,列车门关上了,
我心想不对劲!
马上往第二裤袋一摸,
不知道为什么自然反应爆粗:
“吊!刚才那条咔佬偷了我的电话!”
我的白色手机不见了!

朋友吓坏了,
这几天他一直听我说 KL 的扒手有多厉害,
结果真人真事,就发生在我身上。
我立即拨电去那部手机,
但是在地下隧道,断线了;
离开隧道,已经被关机了。
在场的人,他们知道我的手机不见了,
不料,我的反应,让他们瞪大眼了;
我还有一部主要的手机,
马上拨电给妈妈,说我的 Maxis 号码手机被偷了,
要他们千万别理会那部手机的来电;
过后我就一直在那里,算是诅咒那扒手吧,
我没有像常人那样紧张,或哭泣,
反而在气那扒手,
真想把他祖宗十八代,一代一代骂上去...

不过没办法,是我的疏忽,
相信因缘果,是我前世欠他的吧...
而且我没有理由为了一部手机,
伤心失落那么久吧?
基本上我没有那种感觉,
不见了就不见了~
我认得那家伙的“猫样”,
不过算了吧,当是做好事咯。

搞笑的是,到了谷中城,
我第一次进入 The Garden,
竟然是为了找 Maxis Centre!
而且还是因为电话被偷,
要快点切断那张 sim 卡的线。
想不到 The Garden 的 Maxis Centre,
让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服务员很亲切,柜台的阿姨动作超快的,
大约十分钟,我的新 sim 卡就弄好了。
打个电话个妈妈,让她放心一下,
其实她也不会很担心吧?
因为我比他想象中淡定~ 哈哈~

漫走散散心,
看看那里的米奇展览,
发现到不少搞笑的东西,
会合朋友后,就慢慢塞车,
离开吉隆坡,回金宝咯~
这次的旅程真是印象深刻,
也给自己多了一份经验~
很不错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