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120 懒惰笔

7/6/2012  晴


YES!! Bukan Yes 4G...
我还以为懒惰笔这伟大发明已经绝迹了!
经历千辛万苦,(其实是自己没有找好来)
终于在旧街场找到了!


懒惰笔!
以前小学写楷字,
一旦被老师发现太美了,
就一定知道使用懒惰笔写的;
“中招”的同学下场都是屁股开花,
还好我是乖学生,(别虚我,至少小学是)
只是用过朋友的懒惰笔来玩,
没有用来做功课。
当时觉得这真是个伟大发明,
就算你的手笔不好,
它都可以助你写出“完美”的楷字!


可是现在...
是我的手有问题,
还是产品问题?
为什么我用来写的楷字还是那么...
那么的...
抱歉?......
老实说... 很丑...
为什么以前用的懒惰笔,
笔头是不会开花的,
现在的竟然会开花!
怎么了?我没有很大力书写啊~


认命继续使用,
有点后悔当初没有学好,
现在写小楷都那么吃力,
感觉上,
会不会比小学生写的还要丑?...
好丢脸啊~~
花了多一倍的时间来写心经,
真是好一个书法练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