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115 鞠退

27/5/2012  阴


去年的某月开始承担,
兴致勃勃,尽力而为;
承担的过程,
困难重重,频中暗箭,人心难测;
请求的援助,
犹如深渊,海市蜃楼,回应难得;
今年五月尾的这一天,
自叹不及,鞠身而退。

请原谅我没有能力做得更好,无法继续承担,
首领不在,我们身为组员的除了应承,还是硬撑;
除此之外,还能做什么?
一路以来感激朋友们的支持,让你们失望了,
很抱歉...



我也忘了,去年何时开始,
开始接任摄烧版主的义务。
这个论坛,2009年开始加入,
一直到现在。
是我认识最多,学习最多,
成长最多的地方,
承担版主的工作,
确实不容易,
也有很多不会去理解,
表面功夫看似容易,
背后要付出的,
绝对没想象中那么简单。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正常,但是没想到,
拍照那么简单的事,
都可以被人高出那么多是非;
无可否认,有某人对我很有意见,
不少问题是冲着我来的,
忍了那么久,
很多前辈劝我离开,都跟我说别做了,
做了还要被人当玩具耍在掌心,
何必呢?
我才应该觉得,何必呢?
就拍照这么简单而已,
为什么要搞那么多事情??

我只想,
先声明一下,
权势、名利,
我本来都不在乎,
你那么想要的话就现在拿去,
可能如你所愿我已经辞去这一切了。
我没有必要对着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人这么纠缠下去;
我年纪小不代表我没有能力,
总好过某些人只会躲在后面射暗箭、搬弄是非。
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就算难舍也要作出抉择。
如果拍照也要搞那么多是非的话,
便,我会置身其外。

原谅我没能坚持,
我也不想多事,
自认为成功“打倒”我的人,
请自便庆功吧;
在不明白后台的人眼中,
我确实是一个不合格的版主吧。
信任我的人,不需要解释;
质疑我的人,需要我解释。
我的总结就是:我不想再多事,
既然是对我的,我走就好。
龟版这个外号,我不会不舍得。

我真正不舍得的是这个论坛,
这个助我成长的家...
我现在离家出走了,
暂时无家可归了,
我可以回家吗?
我几时才可以真正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