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122 脚踏车

13/6/2012  晴

为我服务了整年多,
终于有机会翻新一下了!
我的脚踏车,
我在金宝十分重要的交通工具!

一直来,
陪我进入校园,
翻山越岭,
到新街场,
越旧街场,
甚至抵达火车站!
没错,我就是那么的“过动”,
所以脚踏车的轮胎花纹、
坐垫等等,都损坏了。
说起来,如果不是发现到轮胎
简直薄到最后一层,
还能看到裂缝透出里面的内胎,
我都不舍得维修。
感觉上是有点虐待~

花了大约三个小时多,
没办法,太多人修理了,
终于把脚踏车修好了,
而且行驶时十分平静,
宽大有弹簧的坐垫更是舒服~
感觉真是焕然一新了!
准备好了,
它要继续为我服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