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123 别了,感恩

15/6/2012  晴

今天下怡保去办点事,
其中一件事,
虽然有点难作抉择,
但还是做了决定。

一直为我服务两年多的镜头,
跟着老婆一起“嫁”给我的 kit lens,
决定卖掉它了...
原因?
因为我超久没动过他了。
与其让他生尘发霉,
倒不如让他寻找一个需要他的主人。

我不是特意要放弃他,
理所当然会认为我有了更好的镜头,
就不要他了。
其实我是有用的,只是真的比较少。
无可否认他的画质不会差,
比起天涯镜,他算很不错;
当然,每颗镜头都有各自的长处,
重点是希望能为他找到更好的主人。

现在他留在相机店,
坐在二手镜头的玻璃框内,
等待着有缘人把他带回家。
感恩你一直以来为我服务,
希望你能找到新的好主人。
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