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1 新的开始

决定把 Project-UD 搬到这里来。
朋友说得对,如果真的可以把自己每天的生活点滴拍下来,就想日记分享出来,应该会有更多的体验及好好锻炼自己的技术。
近来真是差了...拿着自己的老婆,却拍不出什么“好东西”来... 可能真是太久没拍了,技术都生锈了... 但是总不能这样继续下去,所以决定重拾 
拍照+写部落格 的心情,
Project U-D,我要回来了。


从吉隆坡回到金宝,左手肩膀被行李包磨到脱皮了,难怪会这么痛... ><
第一天,本来没兴趣拍纪实的,却被 Raymond 和 Pezous 拖着跑茨厂街。不错的体验,我从街拍变偷拍~ 很感谢 Raymond 家人的热情款待!真是不好意思打扰呢~ xD
次日,肯尼病到七彩,不能在我去出席摄烧聚会,所以只好打电话求救。幸好菩提子献计照土司,打救我~ 总算能出席了!很高兴见到大家!也感谢土司当天的分享,我到目前还在思考着当时的内容~ 回的时候,也还好有Jesster载我,不然真的要“露宿街头”了~ xD

好一个有惊无险的吉隆坡行~ 
还要感谢Adam帮了我那么多!谢谢您的关照!xD


最后,为了能天天拍照,延续我的 UD;我把这小家伙(就叫蓝眼睛吧!)加入我的生活里,以后他就得跟我四处跑,就算老婆没跟着我,他也得跟着我!~ 不过,放心,我老婆在我心中依然是第一位~ ^^


以后就叫你“蓝眼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