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11 合作

25/8/2011  雨


由于明天要交班上作业,所以今天我们同组人再次聚在一起,
虽然有两位朋友没空,不过没关系,朋友就是互相体谅的~ ^^
做功课咯~~~
这算是我们在这学期最后一次的合作了,
和他们一起合作真是轻松又有趣!~ xD
才短短几个小时,我们就把功课完成了~
还设计得像幼稚园一样~ 哈哈哈~ 
不知道明天讲师会不会把我们给杀了...
刚好今天我们都穿白色的衣服,
所以等什么?~ 
拍照吧!~ xD


我们的功课~




这学期慢慢将近尾声...
觉得自己还真得很好运的,能遇到8位那么合作及疯狂的队友。
看着身边有很多朋友被他们的“问题”队友弄得团团转,
有的常常被烦得心情不好,有的更气得哭出来。
这种感觉,自己之前也试过,尤其是贼喊抓贼的感觉更难受。
不晓得那种人的心态到底是什么,不合作、连累组员,
却丝毫没有一点罪恶感!
看到朋友被这些组员困扰,心里也会觉得不舒服;
但是 福报也会有享尽的一天!有福不修,作恶多端!因果有报!
我也一样被毁谤过,但这也是一种考验,让我可以看清身边的朋友。
那些听信单方面言词的朋友,现在好像都消失了。
感恩身边还有相信我的朋友,会问我有关的事情,
我也不必多说,所有的证据都在我的电脑里面,看过的朋友都知道到底谁才是贼。
至于不相信我的朋友,我不会觉得失望,因为自己心明白这就是人生的考验。
希望下个学期,不会跟“问题”人士同组;但若是因缘如此,
也休怪我不手下留情了。
慈悲不是有求必应;有因必有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