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15 KL 一日游~

29/8/2011  晴


今天的天气真是出奇的好~
老早就和朋友跑上了 KL,为了逛逛街,看看书~
最重要的是,为了那一线的希望...


对,时间预测错误,
太早到 KL 了!能做什么??
在茨厂街走走咯~ 看什么?
看着那些还没未开的店子... 太早了嘛...
但是也不错,终于可以看到平日被摊子挡住商店的全貌,
原来那里有那么多种类的商店~ 平时真的看不到呢~
还到文殊书局去看看... 好吸引啊....
好多书籍啊.... 买不下手啊........ T T


直到靠近中午时多... 接到短讯了!!! 
心情紧张!!总结:...那一线希望化为光芒!有货咧!!! xD
我马上加快脚步去 LRT 站,乘搭列车到目的地去~
到了那里,走了一小段路~ 
yes....... 找到了..........
试到了.........拿到了..........
心里...........爽了!!!~ xD
走路都是飘的~~


下午,到“老牙”商场去会合雷门,
那家伙依然那么欠揍....... ==*
真是兴奋+命苦的 KL 一日游...
虽然走路是飘的~
但是竟然被我看到很有强烈兴趣的手机... Samsung Ch@t 222 Duos...
那是可以植入两张 sim 卡的,超方便,可以同时间选择要用什么电台,
可以很省钱咯~~ 自从上了大学,打电话/发短讯给 maxis 的朋友弄到我真的破产了~~ T T
回到正题,那部手机... 有特价...
原装机才 RM199!!! T T 晴天霹雳..........


不过至少走路还是飘的... 因为我先选择了我要的东西...
省钱的手机.... 别了........ T T
真的不该走“老牙”的......恨啊...........
更庆幸的是...
我没去走 KLCC 的书展!!
不然真的会唱长恨歌...... 
也很庆幸我没钱了!!!
不然一定会花费 RM1xx 以上....... T T


但是~ 满足了~
走路还是飘的~~ xD
拿到要的东西嘛~~ xD


晚上,好久没见 RC Family 的家人们了!! ><
当然出去聚一聚~ 还谈了很久~
跟你们聚在一起就是那么的温暖... 
那就是我们家的感觉..... ^^
我爱你们!!


明天一大早就要去泰国了~
去六天,所以UD这里回暂停一下,
我会补上的~
要加油加油~ 学习多点~~
在大考来临前,好好干一回吧!~ xD


分享一些让我飘的成品:
这是放大后~


这是放大前~ xD


自己的好恋照~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