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6 一整天的雨

20/8/2011  雨

昨晚很夜睡,今天起的有点早,当然我不会跟你说是几早,会被砍死不成~ 
把衣服丢进去洗衣机,洗好过后以为有大大的太阳可以迎接我那些等着被脱水的衣服。
结果... 乌云密布,大雨倾盆而下~
天啊~~~ 连续几天了啊~~~ 
中秋都还没到,九王爷就来了咩?~~~ 
话不多说,为了明天的影展,今天我一定要把功课干完!
坐在电脑前面好几个小时后,终于!在午餐前做完了!!
献一句忠告给现在很喜欢对着电脑的中学学弟们,
有时间多点出去玩,大学时你会对着电脑对到你想呕!~  ==
今天本来很想出去拍拍微距,轻松一下的,毕竟最后一份功课做完了 (虽然还没作呈现)
想轻松一下~ 但是... 下雨咯... 拍什么?想出门都不可以~
如果不是刚才晚餐后出去走一下 Tesco 的话,我真的是破例第一次那么宅在家里了!
呆在家里,想做一个 DIY 的 Macro Ring Flash 的,现在工程暂停中...
因我的材料和工具都在家乡...这里想做都不行~~
今天除了动功课以外,书本都没碰到...
惨了...看来大家都好像失去读书的mood了...
还是先让自己的脑袋放松一下吧...
期待明天的影展,还可以见到家乡的师兄师姐们~ ^^
乌云密布,大雨倾盆而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