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13 巴栗甘耪~

27/8/2011  晴


房间打扫干净,笔记整理完毕,行李也收拾好了。
是时候回家了~ 
这次回家当然也带着我的孩子,他们真的长得好大了~
他们的旧家差点就装不下他们~ xD
可能太久没带他们回家,一被装进去袋子就开始乱乱动,
受惊吓吧? >< 


下午的火车~
感谢载我到火车站的朋友~ ^^
抵达转站后,看到人山人海的人潮,心想我该不会没位子坐吧?
两小时的路程,要站着顾大包小包的东西,会疯掉~
真是幸好!我进的那车厢,没什么人所以有位子坐~
都不懂为什么那些人都在抢着挤进第一个车厢里~ - -
两小时的车程,
我对 ktm 依然不改观... 一个字... 烂....
列车迟到,位子不够,设施破旧...
到了吉隆坡那几站,更是恐怖!
我国人民的道德、文化水准就那么烂吗?
插队,推挤,爆粗等等,表露无疑!
真是道德亡沦... 
教育有问题?还是人格有问题? ==


无论如何,总算安全抵达家乡。
回家的感觉就是不一样,面对着这个20年来不曾长期远离的环境,
看这一切熟悉的事物、景色,只能说,
回家的感觉,真好~
假期愉快~ ^^


飞驰的火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