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14 喜!+ 哀?

28/8/2011  晴+雨


喜!
回到家乡的第一天,第一个任务,
不出奇,依然奉献给佛教。
在住家下方的敬业精舍,由马佛青举办的高级佛学研修班开始了;
所以,理应要出现去帮忙的~ xD
竟然还遇到上次全国营的朋友!~
不过真的很不好意思... 自己的记性差,不及的人家的名字,也认得的她的样子。
还好有印象,真是很对不起啊............... ><
在营里的任务,当然是“幕后工作”了~ 
躲在厨房、斋堂里准备碗筷,端菜等等~
当然还有拍一些照片。
看似很多人都没兴趣做的任务,可我就是很喜欢~ 哈哈~
也不知道为什么~ 
自参与帮忙筹备佛教活动 ,就一直做这类型的“幕后工作”。
可能做着做着就“上瘾”了,尤其是大家一起盛饭,端菜时,更是快乐~ xD
相比起上个月负责营长一职...
真的只想说,下次免了,我不够资格+经验去做带头在前面的任务,尤其是在营里。
做摄影、躲在厨房或在生活组里,虽然都是很多人不了知的工作,
但就是做得比较开心~
法师也曾经说过:人人都会做的事,未必人人都会做;三岁小孩都懂的事,八十岁的老翁未必会明白。
此外,还有件事真是蛮大压力的~
就是跟师父同台吃饭~ xD
都不知道怕什么~ 就是压力大~
应该是因为师父很有威严吧!~ xD


哀?
傍晚回家休息,
眼巴巴看着邮件,自己要订购的东西没有了... T T
而且明天未必会有货... 晴天霹雳啊...
我还满心期待的咯... 心情就如天空下起雨来~ 
无奈啊~~
但是没有货也是预料之内,因为因缘不具足...
什么不具足?我自己知道就好。
无论如何,明天依然会上去一趟。
哪怕只有一线的希望,我也愿意去尝试。 =)
希望明天能够如愿,若是不能,
至少尽人事,听天命,随缘吧。
随缘是福啊~ 人生满是考验啊~~~ 哈哈哈~~~ xD 


呵呵,用“蓝眼睛”拍了那么久,
以前用小相机的水准好像慢慢回来了~ 
哈哈~ 要更努力点了~~ xD
想着想着,今天最充实的“节目”应该就是在精舍帮忙,
接下来,重大的任务就要来临了~ 
要预备好来咯~~ xD


莲花~ 心清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