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9 TM一流

23/8/2011  晴+雨


早起有热烘烘的大太阳~
没错,终于可以晒干衣服了~
今天要去 TM 问清楚,
为什么他们无啦啦 charge 我们多一个月的钱!
下课后,很不好意思地麻烦朋友 ><
在我到老街 TM 去问个清楚。
服务员说,我今年三月没有缴费! ==
搞什么?!不是每个月都付了吗?!
可恨的是我没有带着旧帐单,理论不清!~ 
但是依然缴了上个月的费用,以免他们把服务切断... ==
回到家里,看到旧帐单都有付完的证据,真是不服啊!
眼看可能会下雨,但是我依然选择骑脚踏车出去弄个清楚!
还不错嘛~ 原来我家从大路去老街的 TM 只需要 22分钟~ xD
不过真的很危险下~ ><


再次询问+检查后,服务员很抱歉的对我说“没问题了“
我" dah ok? confirm?"
她" ye, skarang sistem check sudah ok"

我" means saya takde hutang lagi?"
她" ye, sudah clear, nanti sistem akan update bayaran yang u baru bayar"
我"....... terima kasih ye" (笑里藏刀)


我再次见识到 TM 的办事能力有多么的“棒“~ 简直顶呱呱~ 
不过至少弄清楚了,心里也安心多了;幸好没傻傻付双倍数目给她...


回家路上~


灰黑的天空


回到家里~ 天空下雨~ 
想去 Tesco 都不行~ ==
到了晚上,对,是 Hui Theng 的生日,
我们给她一个惊喜,而且还....
Hui Theng 生日~ xD
哈哈,晚上真的晚到很夜~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