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20 开战

8/9/2011  晴


就是今天了,同学们!开战了!
今天考的科目是 intro to av,
刚开学原本对这科目蛮有兴趣的,
但是遇到一个不懂在教什么的家伙 ==
真是希望能过关就好 ><
还好,看到的题目都会写,只是不知道是否完全正确,

至少没有一题是空的。
考完后,在家休息咯~ 今天休读,不然会疯掉。
下午call 了屋主太太来,因为楼上蓄水池的注水管坏了,
在屋主先生维修的时候,跟太太谈了蛮久的,
看来家乡的朋友说我跟 uncle auntie 可以很好谈是真的 @@
屋主太太也给我带来了好消息!
为了预防近来那些放火爆格的变态!
她迟点会找人帮我们装修前后门,上铁片及铁纱~
哈哈~ 屋主太太真是超好人啊!这三年我铁定不搬啦!xD


为了稍微整顿房里的空间,及给我的孩子更好的生活空间;
我又做木匠了~ 加多了一个小橱。
不过也好,多出来的重大课本及储存的干粮有着落了~
房间的摆设也顺眼多了~
要拼了~ 后天要考多一张了。 ><


坏掉的水管部分
做木匠咯~

做木匠咯~
他们有安稳的家~ 我也有多的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