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28 打扫

16/9/2011  晴+雨

由于明天才考试,今天真的要好好打扫一下那脏到不像样的家。
家里的地,
粘粘的,恢恢的,有沙子...
家里的天花板,
有很多蜘蛛,也有蜘蛛网...
厨房桌子,
乱葬岗,垃圾、过期、发霉的都有...
房间的地,
有一点沙子,但是头发却离奇的少...
房间厕所,
还好,因为我一直有洗...
真的想知道一下...
这么样的环境... 住得舒服吗?...
每天扫一下,抹一下,大约半小时,
就不会那么脏的,
这样做,会很难吗?...
对,大家都在考试,难道我就没关系吗?
我真的不想多说,谁会想要像一个喋喋不休的人?
但是就不能一起合作一下吗?
家是大家一起住的...
就一起帮忙保持整洁啊...
会想起我妈,
一直以来真的辛苦她了...
真的不是你在做,所以你不会知道;
家里有多么脏......
或许我应该怪自己有点洁癖,
也怪我自己是拍微距的,去留意细小的东西...
就怪我自己太爱干净吧......
晚上的夜空很美,
全黑的背景,伴着恢恢的云朵和白白的月...

4 comments:

  1. pass by~
    yalo... many ppl while exam becoming god edi d,
    what oso dunid to do d. lifeless.

    ReplyDelete
  2. haiz... the house become dirty... really speechless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