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22 厕所

10/9/2011  晴

早上起来... 还是读读读...
进入考场,看到前面的题目,真是偷笑了一下...
但是后面最后一题...
惨了... 30分...
如果那题目稍微改一下... 应该全对的...
可惜那是不可能的...
前面的部分... 不晓得可以救到我吗?...
我不敢想了...
真是对不起自己了...

房间的厕所又脏了...
很久没有彻底清洗了...
今天正好... 可以让我发泄一下...
平时在家真得没发觉到,家中有位伟大的菩萨一直保持家里的整洁...
来到这里... 自己的观察力也太好了吧?...
那里肮脏都逃不过自己的眼睛... 朋友好像都没留意到的...
我都看到了...
感谢自己曾经被逼着在家里打扫...
感谢自己常独立生活,出外打工...
庆幸自己拍照拍微距的... 细小的东西都察觉到...
发泄完毕后... 厕所... 看起来真干净顺眼......
还是想着那问题呢...
看来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对,这是我房间的厕所,绝对干净的...



















两个孩子很久没亮相了...
一起来看看吧...
长大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