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23 夜里的灯

11/9/2011  晴


很久没有看到阿潘了,下午约了他一起吃午餐,
过后就在家里一直睡。
不知道为什么近来下午就是想睡,
看书看到一半都会睡。
我不想变猪啊~ 虽然我还是不会肥~


晚上,大伙一起到烧鱼家。
去那里做什么?不是温习,是去烧了她的家~
感谢康威买了灯笼和蜡烛~
我们就一起把烧鱼的家外面点得亮亮的~
过后还有意外的收获!
我们看到萤火虫!它飞进家里停了下来,
我们就一直在狂拍~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呢!!
过后我让他爬到我手上,我们就把它放回树上去。


今年的中秋,正逢考试期,
不能回家,但是能和朋友一起庆祝,还真好玩。
中秋节快乐。


点灯笼~玩蜡烛~
异乡的中秋
萤火虫的肚子~
在我手上的萤火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