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30 房东

18/9/2011  晴+雨


今天“一大早”,被装修工人吵醒~
原来他们是来帮我们弄后窗的铁片。
我让狗去开后门,然后自己继续睡。
那位叔叔怦怦蓬蓬敲打铁片的声音,真是难睡啊~ 
但是睡醒过后,后窗终于可以见天日了~
以往我们都不愿开窗,因为窗口太大了,
怕有“多手”的人,而且人家都能看进屋里,
很没有私隐咯...
现在铁片遮了一半,以后可以尽情开窗啦~
迟点他们还会帮我们上铁砂网,前门也是~
中房的朋友更好,他们的房间可以大装修一番~
这一切都没有额外算我们费用,
房东先生,房东太太,您们对我们真是太好了!
谢谢您们啊!
这三年,我真是铁定不搬了~ 哈哈~


温习温习到我要疯了...
太多东西要背了吧??!
还那么长!
不跟足还会扣分的那种!
要疯了!最后一科了!
我真的要跟你拼了!!!


刚才,看到我那两只龟,
在互相沟通~ 很可爱下~


开窗咯~
悄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