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32 新机

22/9/2011  晴


是时候了,就是今天,
要回家乡了~
在回家乡之前,真是要去 TM 一趟,
他们又乱乱发账单给我们了!
结果一样的状况,
她们说是总部还没完全弄清我们的账单...
有没有搞错啊?差不多整年了,还没搞清楚??
还是以为我们不会保留账单?
想赚多我们一笔??
无论如何,只能跟他们说:
“你们的服务效率真“棒”!”


昨天,终于狠下心来,
买了一部超便宜的手机,
它的功能真是普通到不得了!
但我就是喜欢它一点:Dual Sim
就我可以把两个电台的服务合在一起~
真得很方便,终于可以省下钱来了,
不用再担心手机余额不足咯~
而且研究过后才发现到它还有很多可爱的小功能!
真的是很方便啊!
而且我用的手机真是一台比一台便宜+普通+轻~
没关系,实用就好~
最重要的事,妈妈打给我的017号码不会miss掉咯~ ^^


下午两点,谢谢 dondon 载我们到火车站,
回家咯~
虽然火车 delay 了一下,不过能回到家就好。
家乡的感觉真是不一样,
这个住了20年的地方,就是有那种说不出的亲切感。
提着重到要命的行李,我走到 terminal 1 去,
很久没过去休闲小站了,打算去探望探望大家。
结果真的很好运,阿姐有在店里,
很久没和她谈谈了,还是了店里一点新东西,
真的,只有休闲小站的茶是我喝得下的,
其他地方的奶茶,真的喝不下咯~ 


晚上到家,
一种感觉,舒服~
这就是家的感觉。


新手机~ 很好用哦!




23/9/2011  阳


今天是同学结婚的大日子~
可惜我没有交通,不方便过去,
再加上答应檀香师兄过去某中学做义工,
所以真的不好意思咯。
看着同学拍结婚照,结婚咯。
哗,说不出来的感觉~
我们都成年了,都到达可以成家立室的年龄了,
虽然很多人不会选择那么年轻就结婚,
但他们幸福快乐就好。
献上挚诚的祝福于他们。


在 lukut 那间中学,
原来是那里的老师希望师兄们去带考试祈福会,
祈愿即将应考 PMR 及 SPM 的同学们,
考试顺利。
说起来,我们以前都没这种活动呢,
现在真的很不一样,
也是第一次参与这种活动。
希望同学们努力温习,为考试好好冲刺。


活动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