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33 病倒

24/9/2011  晴


之前看到很多朋友都说,
回到家乡就病倒了。
难道其他地方的天气比金宝还糟糕?
想不到我也病倒了。 ==
真是杯具啊...
大家都病了......


阔别了那11年前的感觉,
我竟然会病到晕倒,
不过还好我是会找地方晕的那种,
眼前空白都凭着记忆走到沙发旁,
让自己倒在沙发上~
是血液上不了头脑,
很久没试过这种感觉了,
也有点好笑,自己的体能真的差得那么严重?
以前步操站上几个小时都未曾倒下,
现在竟然会倒下,唉...
看来在金宝是严重缺乏运动吧...


出去看医生后,
量出来,是发高烧...
医生应该有点不敢相信吧,
抱着质疑的眼神,
看着眼前那可以开玩笑、走来走去的家伙,
是发高烧的病人?


很不爽啊~
那些药弄得我很累啊,
同学在晚上的婚宴也不能出席了,
真的很抱歉,也错过了见旧同学的机会。
这场病真的来得不是时候啊!
我真是要唱“长恨歌”了...


由于病了,
都懒得拿起相机,
看来我不是一位摄影发烧友哦...
所以今天就没照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